Thursday, March 27, 2008

奥汀CRM成功案例

奥汀软件公司与广州市越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奥汀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购买及实施服务协议。
越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港资高科技企业。越迦企业包括广州越迦、上海越迦、香港越迦。广州越迦面向华南地区,上海越迦面向华东地区,香港越迦面向香港和澳门。同时,我们的北京越迦正在筹建中。公司以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为核心,致力于为摄影广告公司、印刷厂、包装公司、制版输出中心、印刷院校及相关色彩研究机构等单位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印后加工设备、色彩检测仪器、色彩管理软件、数码打样系统、静电检测仪器、静电消除系统、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目前为几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代理:
德国MBO印后折页系列。2000年初,两家世界著名的折页机生产厂商:MBO宾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海格海蔓(H+H)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组成了MBO集团。成为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从标准折页到特殊折页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印后设备制造商。在MBO集团组成的同时,两家公司又保持了各自的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以满足世界范围内客户的最大需求。MBO宾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由MBO公司德国总部、MBO葡萄牙公司、MBO美国公司、MBO法国公司、MBO中国公司组成。从公司创建之初,MBO就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高质量技术标准融入了企业的精髓,而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更是MBO追求的目标。
英国密其(MEECH)静电消除系统。密其公司成立于1907年,因其在静电工程领域的杰出表现,在世界范围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在过去的40年中,MEECH专注于开发和提供面向不同工业领域的静电解决方案。除了英国的总部和技术中心之外,密其还在美国的Ohio和比利时的Stavelot拥有分公司,同时在45个国家拥有经过严格培训的经销商队伍。庞大的分销网络加上遍布全球的办事处,保证MEECH的客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获得最高水准的服务。
美国爱色丽和瑞士格灵达-麦克贝斯色彩检测仪器。美国爱色丽于2005年和和瑞士格灵达-麦克贝斯公司合二为一,成为新的世界范围内的爱色丽公司。此次合并后,新爱色丽集欧洲敦实耐用的一贯风格,又秉承美国轻巧灵便准确之特长,为世界范围内的印刷、印染、电子、纺织行业,提供最先进的检测仪器、色彩管理仪器。为各种行业的产品色彩的稳定立下汗马功劳。目前,新爱色丽公司已经通过整合期,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北京北大方正全线印艺产品。北大方正一直靠技术领先于国内电子、制版、印刷行业,以雄厚的技术背景,靠优良的产品,有完善的技术服务,构成了北大方正的理念经营。方正提供飞腾、维思等排版软件,激光照排机、富士CTP。目前,北大方正推出了全新的数码打样软件方正写真4.0,此款软件完全为国内印刷、制版行业的客户量身订制,是最好用,最简洁,最实惠的一款数码打样软件。
广州市越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还经营数码打样纸、二手网屏激光照排机及二手海德堡、罗兰、小森四色对开、全开印刷机。
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态度、现代化的管理、快速良好的服务,使越迦正走进广大用户。目前,我们的客户有广州、东莞、佛山、深圳、中山、珠海、武汉、上海、宁波、昆明、福州、厦门等十几地的近百家大中型印刷厂,他们在生产中都得心应手地使用我们提供的优质产品,并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
同时,广州市越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已经和德国MBO、英国密其、美国爱色丽、北京北大方正、日本泛太克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与德国GMG、日本网屏公司、美国EFI、柯达公司、EPSON公司、高术公司等大公司也先后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面对客户类型多样化、客户需求复杂化和行业竞争白热化,广州市越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迫切需要在管理上实现对客户信息的全面记录、员工工作有效的管理、销售过程的动态掌握、对业务拓展的有效支持等,并计划采用一套高效可行,安全稳定的管理系统来实现管理目标,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和选型,奥汀CRM具有针对性解决方案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获得企业管理层的一致认可,最终成为其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通过CRM系统平台的建立,广州市越迦印刷器材有限公司力求实现企业化的客户资源整合管理,并在此基础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流程管理,实现多业务线的企业级应用,同时通过企业应用集成系统实现与其他系统的无缝连接,将企业的管理系统打造成为一个彼此关联的整体,以提升企业的业务能力,最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Technorati Profile

No comments: